浪漫墾丁愛之旅1~墾丁大街趴趴造

2009101410:00


 

Photobucket
離開ㄌ市集.嘉義.仁愛. 揮別ㄌ超優質店長,主任和我就正式開使了這趟墾丁之旅~去抓住那即將溜走ㄉ夏天尾巴~
車在國道三號ㄉ行徑當中,小森林~突然發現前方有一ㄍ顯眼ㄉ建築~~轉頭問主任~"那辜是啥咪?" 主任回答:米災...我ㄉ沒帶出來...(挖哩勒..)不管3721拿起像機先拍再說..回來再查..沒想到一查..竟是..著名ㄉ 斜張橋...

跨越高屏溪的斜張橋是國道三號上最美麗的一座橋樑,這座橋是國內首座複合式斜張橋。

所謂斜張橋,指的是由一個或多個主塔與鋼纜組成來支撐橋面的橋樑,全長510公尺與183.5公尺的塔高(相當於六十層樓高),若以單塔斜張橋而論,其橫跨的長度可是排名世界第二呢!(僅次於德國跨萊茵河的鐵橋)。


才接近墾丁大街口..小蜜蜂就到..一天 NT.800 還都沒再找第2家,就直接check in,才後悔說...這家 2份早餐,所以非假日去應該是比較划點,But.沒有面海ㄉ景觀,但是.實在是粉累嘍...(坐好久)
戎將軍包子丟是 藝人開的那家,外面有露天的坐位, 我們是衝著這個辣椒去ㄉ.的確還不錯吃.有

Photobucket
主任市集.嘉義.仁愛一路辛苦的開車過來..真ㄉ耶..開很久..臭胖胖還說2.5ㄍ小時就會到....下次你來開..>_<...

梳洗ㄌ一下..跟主任到墾丁大街上..給它走一走..就是"逛大街"拉~你瞧..這個"老帥哥
"身上穿ㄉ行頭都是當晚買ㄉ..價格還算實在,不會像其它觀光區那樣..敲竹槓....第一次看他穿ㄉ那麼休閒..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只是...主任~你
可不可以走到那都吃"東山鴨"阿....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照過來~照過來~
首度下海...搶先看..
David:
過去ㄉ你我不知道....
照片上ㄉ你是如此ㄉ開心...
我真心ㄉ希望..將來ㄉ你都會如此...
我們ㄉ相逢不會是短暫ㄉ火花...
就算是也會是最燦爛ㄉ....
我會努力ㄉ把身體養好..讓這火花一直延續

直到永遠....

 

請大家要來繼續支持

浪漫墾丁之旅2~鵝鑾鼻燈塔唷~

待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