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 秋夜彼一暝

2008112410:00

查某郎ㄟ心聲~查某郎ㄟ歌~五門跟你們歡喜來做伙

真是不好意思~五門又偷懶了~

在被踢到哈哇伊的前夕速速回來把日記PO上

親愛的小森林~我知到你最進很忙ㄚ~所以沒敢來吵你ㄋㄟ

可是今天你生日~再忙也要回來跟你說一聲~~~

日快樂

青春永駐~年年月月日日~時時都開

-= IMAGE 7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二姐~江蕙帶來的..

秋夜彼一暝

(女)一瞑雨惦惦地落 月濛濛黯淡的路
(女)雨水的光影閃閃爍爍 伴阮的稀微
(女)車行過這難忘的城市 是秋雨的彼一瞑

(男)我該當按怎講起 又該當表達什麼
(男)是彼聲該講的對不起 我袂記講出嘴
(男)請原諒我惦惦地離開 惦秋雨的彼一瞑
(女)啊 冷冷的月 我請你看見
(男)看今夜我袂凍按耐的目屎
(男)來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女)一瞑的秋雨聲 無奈無奈
(女)伴奏這寂寞的歌
(男)來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女)一瞑的火車聲 保重保重
(合)再會啦我的愛

聲明啟事本部落僅供家族純討論及分享使絕用無任何商業意圖,若對於本站所擷取之記錄資料轉載、圖片或影音檔上傳,若有不妥或侵權,請不吝告知,將立即刪除,並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