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金鑛咖啡 [尚精緻試吃組]

2010050110:00

各位親愛ㄉ朋友們大家假日愉快~


今天是 2010.05.01 勞動節

由於你們在基層辛勞ㄉ付出~才能使台灣ㄉ經濟發達ㄉ這模快
小森林在這向

勞苦功高ㄉ勞工朋友們致上最高ㄉ敬意

大家呢?有沒有趁著假期出去走走呀~
也祝大家假期愉快唷~



日前在金鑛咖啡‧金礦咖啡金鑛咖啡

看到
[免費試吃]~金鑛咖啡試吃活動
精美ㄉ外包裝深身ㄉ吸引著我....
於是立刻報名參加....
很快ㄉ金鑛咖啡 網購部ㄉmail 就回過來ㄌ....(
真積極用心)
小森林2010.04.30 收到ㄌ宅即便送來ㄉ包裹....

立刻打電話 邀約ㄌ鄰居 陳小姐 及 同事 跟一位
在台中縣手工餅乾界頗有名氣ㄉ~謝老師


可是謝老師說不好意思露面...(因為拒絕ㄌ許多邀約..)
所以只讓小森林拍到ㄌ側臉...(認識ㄉ朋友應該認ㄉ出來ㄅ~哈哈...)




我們一一ㄉ把試吃盒內ㄉ產品拿出來試吃...
一開始因為要試多種甜點...大家都說準備溫開水就好ㄌ...
免ㄉ味道衝試不出來...
蛤~~這ㄍ時後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我還準備ㄌ 咖啡.花茶.跟奶茶...也準備ㄌ東方美人茶待命耶...
結果 一開始試第一種極醇牛奶棒...大家ㄉ臉有ㄌ不一樣ㄉ表情....
老師開口ㄌ: 嗯~不會太甜 ㄉ咖啡棒..配奶茶.咖啡都很ok...
我立刻切開咖啡壺煮咖啡....




再來又打開ㄌ一兩樣....
試到檸檬小點時...
老師又說ㄌ...你們這些喜歡優雅喝花茶ㄉ姑娘們...這是不錯ㄉ選擇...
不多說~我又泡ㄌ玫瑰花茶...(可是我只喝咖啡)
陳小姐是將結婚ㄉ新娘子~看她喝著香香ㄉ茶~配酸酸甜甜ㄉ小點...

滿臉ㄉ幸福...




接下來是說要減重ㄉ小櫻ㄉ媽...她就是抗拒不了甜點ㄉ誘惑...
今天這ㄍ午茶...她說她吃ㄉ都不會有罪惡感...
惹來一陣大笑...
鳳梨酥有2塊...我把它切成ㄌ 6小份....
這時後不是老師說ㄉㄌ~~大姐說..這ㄍ拉~這ㄍ配綠茶好一點...

它算是""口味ㄉ...哈哈哈....(難得她也會這樣說...)
這ㄍ鳳梨酥..有一ㄍ很特別ㄉ地方..是它ㄉ鳳梨餡還能吃到鳳梨ㄉ果粒喔~


大家一邊試一邊就聊開ㄌ....
直到又試到"義大利雜糧"...
老師又開口ㄌ:這個不錯..一般雜糧手工做出來都會脆...
這ㄍ用薄解決ㄌ"太硬"ㄉ問題~不錯~家裡有年長ㄉ人
是很好ㄉ一ㄍ選擇....
說真話~我還是第一次邀人來試吃...試ㄉ這麼認真ㄉ...
陳小姐還一邊聽一邊點頭....
果然專業ㄉ人就是不一樣~連試吃ㄉ可以那ㄇ仔細...




下午茶時段一直到5點...該載小朋友放學ㄉ也要離開ㄌ...
謝老師家ㄉ"小花花"小姐(約克夏) 應該是受不鳥我家多多對她ㄉ騷擾...
鬧著要回去ㄌ....
整ㄍ下午都在歡笑又不失嚴束的笑聲中結束ㄌ...
小櫻的媽還一直盯嚀我下次有好康ㄉ要叫她來~別忘ㄌㄋㄟ...
會ㄉ會ㄉ~我怎會忘ㄌ叫妳ㄋ...一定ㄉ拉~因為那是"必需"ㄉ...



在這也要感謝金鑛咖啡‧金礦咖啡金鑛咖啡 提供這ㄍ試吃組合...
還要感謝 購課 熊小姐熱心ㄉ幫忙 連絡...

 
一個精美又時尚ㄉ手工餅乾禮盒 真ㄉ是 自用送禮兩相怡...

心動ㄌ嗎~我ㄉ朋友們~
你們可以到 金鑛咖啡‧金礦咖啡金鑛咖啡ㄉ地圖日記

金鑛咖啡官網
http://www.crownfancy.com/

有更多好ㄉ選擇喔~ 也可以揪團 更划算....

祝大家也能買ㄉ輕鬆 吃ㄉ愉快唷~~

本篇日記同時發佈在痞客幫
http://panda3950.pixnet.net/blog/post/6626508


請大家要一起去捧ㄍ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