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 2~餡餅

2010020910:00



午安~我ㄉ好朋友們


今天再繼續跟來大家分享
黃正宜低卡餐 金星菲

2000元餅乾學習包內ㄉ餡餅...

昨天ㄉ烤餅~多謝大家ㄉ支持....
請大家多給予 小森林趴趴 &
金星菲

更多ㄉ批評.指教與愛護....
也歡迎 有興趣ㄉ朋友共同來學習...


共同來"享瘦"健康....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黃正宜零負擔餅乾~ 蔥花椒鹽餡餅()


製作:
趴趴 產品包拿在手中時仔細端詳ㄌ一下,回想...
在記憶中椒鹽食品ㄉ味道.....
這時胡椒餅~鐺~ㄌ一聲~在腦袋中出現...
小森林為讓沒吃過低卡餐ㄉ家人..也能接受...
A.在餡餅皮+ㄌ一片土司...
B.一來增家它ㄉ份量..二來增家它ㄉ口感...
小菲贈送ㄉ私房陷料..似乎有點不夠....
C.於是我在餡料加ㄌ青蔥跟黑胡椒來增家味道...
小森林用家中ㄉ保鮮膜來包...很方便喔....
也不會沾手....
D.為ㄌ美觀..在整型後...在表面圖ㄌ一點蛋黃液&黑芝麻..
E.用大火蒸3分鐘後 用烤箱170度上下對烤10分鐘...

黃正宜低卡胡椒餅~教學分享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3728449.htm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黃正宜零負擔餅乾~ 山藥薯泥餡餅()

法人人會變...但各有巧妙不同...
該如何用類似ㄉ產品變話出不同ㄉ口感動口味...
真ㄉ是傷我ㄉ腦筋...
還好以前太愛吃ㄌ...就用這低卡產品...來試看看做出好吃ㄉ東西ㄅ
A.餅泥全部退冰後...比較濕...為ㄌ讓它好制做我還是加ㄌ一點鬆餅粉..
很少喔~一塊餅泥+大約一ㄍ湯匙...讓它好固定型狀...
這樣不知道會增加多少卡...在找小扉研究一下...
B.捨不得浪費ㄉ趴趴 利用做胡椒餅剩ㄉ蛋汁塗一層薄薄ㄉ在上面..
C.塗蛋汁除ㄌ增加香氣也可增加美觀,最主要我今天是要讓我ㄉ
焦糖能容易黏在表皮上...
D.180下火烤10分 在換上火烤10分...焦糖ㄉ香味就出來ㄌ....

大家如果有試做..要觀查餅是否有烤乾..這樣才算完成喔...

烤好後~趁熱吃~口感非常好.稍冷ㄌ以後..你會吃到QQㄉ餡餅..脆脆ㄉ表皮..
有喝下午茶ㄉ朋友~是一ㄍ不錯ㄉ選擇...

Photobucket

趴趴ㄉ分享~
吃是我們生活中ㄉ大事....
人活著不就為ㄌ一口氣...一口飯....
當這些都為必需時..我們可以選擇...
沒負擔ㄉ食材來製作....
一點小小ㄉ改變~

讓我們換來更多ㄉ健康~更多美好ㄉ未來...

Photobucket


低卡餅乾學習包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370475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