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I Will Follow Him

2008102110:00

這3天以來可能是圖友們發現小森林被傷的太可憐,分分送來了

地圖驚奇蛋


還記得每次打開巧克力蛋的興奮心情嗎? 我不想要跟別人分享這種心情,它 一定讓我又驚又喜....

何只是驚喜..當你一打開...連修女也會瘋狂

圖友
蚊子(1.. 前日來聽完教父Speak softly love

回覆我 阿門~ 教父也瘋狂啦~~~ ^0^ 我說何只阿.....

說到修女也瘋狂當然就就要想起這首歌 I Will Follow Him

電影「Sister Act 修女也瘋狂」的 黑人女星琥碧戈柏在演出本片之前,才以「Ghost 第六感生死戀」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若沒有她天生的喜感與精湛演技,這部電影的票房不會開出紅盤。她帶領修女們練唱取代聖詩的流行老歌也是重點,電影結束前為教宗獻唱的那一段表演尤其精采,也賦予了" I will follow him "這首普通情歌全新的意義。提醒各位,電影中出現的多首歌曲,都是由那些飾演修女的演員們親自演唱。演唱者"狄蘿莉 "就是琥碧戈柏在電影中的名字,所以包括琥碧戈柏的獨唱,絕非他人捉刀。

I will follow him   我願跟隨他    

I will follow him 我願跟隨他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不論他去向何方
And near him I always will be 我要永遠在他身邊
For nothing can keep me away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
He is my destiny
他就是我的命運

I will follow him 我願跟隨他
Ever since he touched my heart 從他感動我的心開始
I know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p 我知道即使再深的海洋
A mountain so high 再高的山,
it can't keep,keep me away 也不能阻擋
Away from his love 阻擋在他的愛之外

I love him, I love him, I love him 我愛他,我愛他
And where he goes I'll follow 我願跟隨他不論去向何方
I'll follow, I'll follow 我願跟隨,我願跟隨

I'll follow him 我願跟隨他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不論他去向何方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p 即使再深的海洋
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t keep 再高的山,也不能阻擋
Keep me away 阻擋我

You will follow him (follow him) 你將跟隨他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不論他去向何方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p (too deep) 即使再深的海洋
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t keep 再高的山,也不能阻擋
Keep us away 阻擋我們
Away from his love
在他的愛之外

Oh yes I know him (I'll follow) 是的, 我瞭解他(我願跟隨)
I'm gonna follow him (true love) 我願跟隨他(真愛)
He's always be my true love (forever) 他永遠是我的摯愛(永遠)
From now until forever (I love him) 從現在到永遠(我愛他)
Yes I love him (I'll follow)------ 是的,我愛他(我願跟隨)

到這裡大家都以為這首歌是戈柏跟修女們的原唱嘍!'

NO ~NO ~NO~錯

這首歌原是1961年由Franck Pourcel的樂團演奏版,1962年這首歌曲由兩位美國作詞家填上英語歌詞,變成了「I Will Follow Him」,透過年僅15歲小佩姬瑪琪(Little Peggy March)演唱1963年4月27日榮獲全美排行冠軍而轟動全世界,1992年由Whoopi Goldberg 主演的電影Sister Act (修女也瘋狂) 使用此曲作配樂﹐而再次流行起來﹐一下子一首流行曲卻變成一首現代詩歌﹐而此電影頗得教會人士所歡迎。

原唱者主唱版

22/Oct/2008 11:40 恭喜你的日記『好歌大家聽~I Will Follow Him 』上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