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

2008102010:00

今天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是忘ㄌ吃藥

心裡頭總是覺得有點"沙咪係"

走走逛逛圖友的日記,發現有好多人都在愛的漩渦裡打圈圈

YOU TUBE 挑歌的時後,聽到這首歌.....

輕柔的聲音~優美的弦律~再加上動人ㄉ歌詞

小森林迷惑了一下午,

又想起有一位圖友

(剛去促進經濟繁榮歸來)小森林要點播鄉村歌曲

於是我就整理了一下.趕快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克莉絲朵蓋兒演唱

別讓我的眼泛著憂傷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

鄉村歌手克莉絲朵蓋兒 Crystal Gayle 她以詮釋情歌最為速配的柔軟嗓音、結合鄉村與流行音樂雙重親和力的跨界曲風,一頭飄逸及地秀髮,風采傾倒在她所屬年代所有樂迷的心。屹立樂壇逾30年的Crystal Gayle,近年雖已少有新作發表,但卻仍然以現場表演方式吸引著無數樂迷追隨,為其驚人的音樂才華與個人特色做了最佳的證明。Crystal迅速地樹立了她自己特有音樂風格與演唱方式,光是1976~1986年短短十年間便有多達17首冠軍單曲,其中更不乏跨界至流行、當代成人抒情榜的暢銷作品

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

I don't know when I've been so blue
Don't know what's come over you
You've found someone new
And 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

I'll be fine when you're gone
I'll just cry all night long
Say it isn't true
And 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

Tell me no secrets, tell me some lies
Give me no reasons, give me alibis
Tell me you love me and don't let me cry
Say anything but don't say goodbye

I didn't mean to treat you bad
Didn't know just what I had
But honey now I do
And 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

Tell me no secrets, tell me some lies
Give me no reasons, give me alibis
Tell me you love me and don't let me cry
Say anything but don't say goodbye

I didn't mean to treat you bad
Didn't know just what I had
But honey now I do
And 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

別讓我的眼泛著憂傷

難道你不知道 我曾感到如此憂傷
擔心你 你找到了新歡
別讓我的眼泛著憂傷 你走後 我會過得很好
我只會在漫長的夜裡哭泣 別說那不是真的
別讓我的眼泛著憂傷 別告訴我
即使用謊言騙我 不必任何藉口
說明什麼 說你愛我
別讓我哭 別說再見 這不代表你待我不好
不知道自己已經擁有 但我現在知道了
別讓我的眼 別讓我的眼 別讓我的眼泛著憂傷....

20/Oct/2008 20:13恭喜你的日記『好歌大家聽~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 』上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