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教父Speak softly love

2008101910:00

陣子以來地圖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不是有炸彈客就是被莫名的蓋布袋,也不知是小森林的酷幣受到覬覦還是因為長的太美遭人忌妒, 所以小森林考慮要雇用黑衣人來保護我免的我變成美美的豬頭,於是我打了越洋電話到義大利去找她們最厲害的黑手黨.......(誰喔?當然麻是教父......)

我跟他通話時細漢來說外面出事了

說到教父電影裡有一首旋律很優美的音樂,還記的嗎?(瑪莎.林麥克把妹這首很有FU喔!)它原本是只有音樂的,用音樂的輕柔來表現愛後來安迪威廉斯的專輯內有收錄了這首+上歌詞更是柔情阿(不是衛生紙)1928年出生的安迪,少年時代與三個兄弟以「威廉斯四兄弟」的姿態崛起。1952年,他展開獨唱生涯,以溫暖而多情的高音聞名,1961年加盟新力唱片之後,更進入了全盛時期,最為膾炙人口的包括「第凡內早餐」、「教父」、「愛的故事」等電影的主題曲,雖然不是原唱,卻都成了他的招牌歌曲,甚至比「原唱」更受歡迎。

Speak softly love    Andy Williams

Speak softly love 輕聲訴情
And hold me warm against your heart 擁我在你暖暖的心上
I feel your words 我感覺你的言語
The tender trembling moments start 開始溫柔的顫動
We're in a world, our very own 我倆在同一個世界,只有我們倆
Sharing a love that only few have ever known
分享著鮮為人知的愛

*Wine-colored days warmed by the sun 陽光溫暖了酒紅色的歲月
Deep velvet nights when we are one
當我倆合而為一,夜色深沉如絲絨

Speak softly love 輕聲訴情
So no one hears us but the sky 只有天空聽得見我們
The vows of love we make will live until we die 我倆愛的誓約至死方休
My life is yours and all because 我的生命屬於你,因為
You came into my world 你走進我的世界,
with love so softly love(*)
以如此溫柔的愛

19/Oct/2008 20:10 恭喜你的日記『 好歌大家聽~教父Speak softly love』上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