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9,999,999 tears

2008101810:00


阿布
VS
小森林趴趴
【九品芝麻官】小森林趴趴對決【海盜船長】阿布
阿布使出一個左勾拳,將小森林趴趴打到眼冒金星
阿布小森林趴趴飛踢了一腳
阿布使出一個左勾拳,將小森林趴趴打到眼冒金星
阿布小森林趴趴

這是地圖上新出現的地圖競技場

小森林昨天半夜被一群沒良心ㄉ打ㄉ淅哩嘩拉~蓋布袋

早上起床臉腫的跟阿布阿公的主打星一樣

剛剛想說沒試過不然找阿公來Tty Try 看~

那ㄟ災68歲ㄉㄚ公的體力 60幾那乾那6年級

一個左勾拳打的我眼冒金星

痛的我流下了~9,999,999 tears

1976年節奏輕快的經典音樂 迪克李

9,999,999 tears 無盡的淚

I got nine million, nine hundred ninety nine 我流下了九百九十九萬
thousand nine hundred, ninety-nine tears to go 九千九百九十九滴眼淚
And then I don't know if I'll be over you 然後,我不曉得是否能忘了你
(Will I be over you?)
(我會忘了你嗎?)

The sun didn't shine this morning 今天早上太陽沒有出來
It's been raining the whole day through 雨已經下了一整天
Suddenly without a warning 突然,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
You found somebody new 你覓得了新歡
That's when the first tear came falling from my eyes 那是我流下第一顆眼淚的時候
I'm beginning to feel the pain 我開始感到痛苦
Seeing nothing but cloudy skies
眼裡只看見陰沉的天空

You're out tonight with your new love 今晚,你和新的情人出去
I'm far, far from your mind 我離你的心已經好遠好遠
Trying to get over you, love 試著去忘了你,吾愛
Could take a whole lifetime 也許要用一輩子
I can't believe you could want anybody else 我無法相信你需要別人
So no one could take my place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
At least that's what I keep telling myself 至少,那是我不斷告訴自己的
As the tears fall down my face
當眼淚從臉頰滑落........

按紅心連續播放

18/Oct/2008 18:40 恭喜你的日記『 好歌大家聽~9,999,999 tears 』上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