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Crying

2008101610:00

好歌大家聽~Crying~傑洛裘林(Gerald Joling)

炸傷的小森林昨天一整天都在療傷

上來走走晃晃~又昏昏沈沈的睡著了

這2天來訪的朋友不好14喔~沒好好招呼

下次來我不在冰箱自己開飲料自己拿喔~

今天精神恢覆許多,趕快上來把債還一還

阿布老大~我還債來了拉~

阿公點的這首歌第1.2句就好像我現在的境遇喔

這首就是荷蘭情歌王傑洛裘林唱的 Crying

這首歌的原唱是鼎鼎大名的 Roy Orbison 洛伊歐比森,據說是為了紀念一段刻骨銘心的戀,幾年後兩人再度相逢,洛伊歐比森儘管內心澎湃洶湧,卻只能強作鎮靜,像老友般打聲招呼,不能挽回什麼,於是寫下此曲,錄音年份是 1971 年。美國歌手唐麥克林在 1978 年完成新專輯的錄音,但這張專輯因故延到 1980 年才發行,其中他選唱” Crying ”這首動人情歌立刻成為焦點,唐麥克林的翻唱版本節奏較為舒緩,更顯柔情萬千,令人低迴不已,成為一首無法超越的失戀情歌經典,至今依然傳唱不輟。1985年Gerard Joling將此首歌收錄在他的專輯中,因他的嗓音較為高更另外的一番詮釋

Crying       哭 泣   

I was all right for a while 我已經好多了
I could smile for a while 可以強顏歡笑
But when I saw you last night 但是,昨晚我見到你
You held my hand so tight 你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When you stopped to say hello 你停下來對我說:哈囉!
And though you wished me well 而且儘管你祝我一切安好
You couldn't tell 你沒有看出來
That I'd been crying over you, 我曾為你失聲痛哭,
crying over you 想在哭泣中忘了你
Then you said so long 然後你向我道別
And left me standing all alone 將我孤伶伶的留在原地
Alone and crying, crying, crying, crying 留在原地獨自哭泣
It's hard to understand 真的很難理解
That the touch of your hand 碰觸到你的手
Can start me crying
竟使我又開始哭泣

I thought that I was over you 我以為我早已忘了你
But it's true, so true 但那是千真萬確的
I love you even more than I did before 我比從前更加愛你
But darling, what can I do? 但是,親愛的..我又能如何?
You don't love me 你並不愛我
And I'll always be crying over you, 我會永遠為你哭泣,
crying over you 在哭泣中忘記你
Yes, now you're gone 你已離去
And from this moment on 從這一刻開始
I'll be crying, crying, crying, crying 我將為你哭泣
I'm crying, crying over you 在哭泣中忘了你………

點這ㄍ紅心是傑洛裘林唱的版本

影音播放為唐麥克林唱的

16/Oct/2008 21:30 『好歌大家聽~Crying 』上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