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Because I Love You

2008102610:00

陣子~地圖上越來越熱鬧了

花樣粉多ㄟ~除了炸彈滿天飛

黑暗的蓋布帶~還有一窩得貓狗寵物~給它忙的勒~

這2天又有新花樣來到小森林家了~猜拳機器人

我是奇怪ㄉ是來找我划拳的冰友那ㄟ無帶酒來

於是我當然麻是愛找阿布阿公來給它划ㄍ2拳~


猜拳機器人

VS

小森林趴趴石頭,

*阿布*剪刀, 你猜拳贏了

~~阿布 呼乾拉~~

播一首歌來聽等阿布把那一缸...

這是80年代紅遍全國的情歌經典,相信妳一定不會陌生。薛金史蒂芬 Shaking Steven出道相當早(23歲),1978~1984年間發行了不少專輯,沒有特別突出的作品,最紅的就是這首,至今我尚未聽過Shaking Steven的其他歌曲呢。
Shakin Stevens,在英國及是家喻戶曉的超級巨星,以演唱老式的Reckabilly為主。 在80年代,Shakin Stevens以一首“Because I Love You”,紅遍海內外。Shakin Stevens 一改昔日活蹦亂跳的演唱風格,而是柔情地唱出這首歌

Because I Love You 因為我愛你

If I got down on my knee and I pleaded with you 如果我跪下來求你
If I crossed a million oceans 如果我越過幾百萬個海洋
just to be with you 只想跟你在一起
Would you ever let me down 你究竟會不會讓我失望

If I climbed the highest mountain 如果我爬過最高的山
just to hold you tight 只想緊緊抱著你
If I said that 如果我說
I would love you every single night 我會每個夜晚都愛著你
Would you ever let me down 你究竟會不會讓我失望

Well, I'm sorry if it sounds kind of sad 我很抱歉假如聽起來有點悲傷
It's just that I'm worried, so worried 只是我在擔心、很擔心
that you'll let me down 你會讓我失望

*
Because I love you 因為我愛你
I love you, love you 我愛你,愛你
So don't let me down
所以不要讓我失望

If I swam the longest river 如果我游過最長的河
just to call your name 只想呼喊你的名字
If I said the way 如果我說
I feel for you would never change 我對你的感覺永遠不改變

Would you ever fool around
你會不會隨便應付應付而已

這一個音樂比較棒<==

大家全體起立為阿布拍拍手ㄅ~阿布雖然你是68歲看起來那乾那68年次ㄟ喔

喝吧~~呼褡拉~~

聲明啟事本部落僅供家族純討論及分享使絕用無任何商業意圖,若對於本站所擷取之記錄資料轉載、圖片或影音檔上傳,若有不妥或侵權,請不吝告知,將立即刪除,並深表歉意!

26/Oct/2008 12:20 恭喜你的日記『 好歌大家聽~Because I Love You 』上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