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How deep is your love

2008100710:00

好歌大家聽~你的愛有多深 ~比吉斯合唱團

接下來的還是情歌喔~當然是不同國籍滴~

這首是由瑪沙.林麥克(誰喔?點ㄊ的名子就到它家了比高鐵還快)所點播

至於為甚麼點這首歌?它說先練好以後唱給七辣

這種好事~小森林當然要給它插上一咖

接下來就來為你播出這首~How deep is your love

比吉斯Bee Gees是一隊來自澳洲的三人兄弟樂隊組合,成員包括大哥巴里·吉布Barry Gibb)、及雙胞胎羅賓·吉布Robin Gibb)和莫里斯·吉布(Maurice Gibb),他們跨越多個音樂流派,把搖滾樂迪斯科節奏布魯斯融為一體,風靡了澳洲英國,甚至世界各地的民眾。
比吉斯締造了兩項空前絕後的紀錄:音樂史上唯一連續創作出6首全美冠軍曲的藝人、以及唯一同時擁有5首歌曲在美國單曲榜Top 10的歌手。

How deep is your love

I know your eyes in the morning sun 在朝陽中,我懂你的眼神
I feel you touch me in the pouring rain 在大雨中,我感覺到你的觸摸
And the moment that you wander far from me當你在遠方流浪的時刻
I wanna feel you in my arms again 我想要你再回我懷裡
Then you come to me on a summer breeze 然後,你在夏日微風中向我走來
Keep me warm in your love 讓我在你的愛中感到溫暖
Then you softly leave 之後,你又溫柔的離去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你必須告訴我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有多深
I really mean to learn 我真的很想明白
'Cause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因為我們活在愚人的世界裡
Breaking us down 我們將會分開,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只要他們想那樣做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我們屬於彼此
I believe in you 我完全信任你
You know the door to my very soul 你知道通往我靈魂的門
You're the light in my deepest darkest hour 在最陰黯的時刻,你就是我的光
You're my savior when I fall 當我墜落,你拯救了我
And you may not think I care for you 你也許不認為我關心你
When you know down inside that I really do 當我真的關心你的時候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你必須告訴我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有多深

<==點我連續播放

麥克你看到那ㄍ大酒杯ㄇ?那是給你 打用ㄉ~

07/Oct/2008 16:50 恭喜你的日記『好歌大家聽~How deep is your love 』上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