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8~紅豆月餅

2010022710:00





2010.02.27 庚寅年正月十四日

明天就是元宵節....
家家戶戶又準備要過年節ㄌ...
一般台灣ㄉ習俗是過ㄌ農曆正月十五春節就過ㄌ..
大家有沒有打算怎ㄇ把握住這春節ㄉ尾巴....
好好ㄉ過這ㄍ假日ㄋ....
趴趴在這先預祝大家~





Photobucket

各位好朋友~大家好

本來想明天是元宵節~要利用學習包內ㄉ材料來做ㄍ應景ㄉ元宵....
可是...趴趴ㄉ腦袋還想不出用甚ㄇ來代替原有ㄉ食材...
所以...就先做ㄍ月餅來試看看...等到八月中秋還能用ㄉ到...
哈哈~~~是不是太早ㄌ喔~~
我想不會ㄉ~先學起來~~時間很快就會到ㄉ~
你看轉眼間不是已經過十五天ㄌㄋ....

那就請大家跟趴趴一起來分享

黃正宜低卡餐 金星菲
2000元餅乾學習包內ㄉ紅豆月餅皮..
請大家多給予 小森林趴趴 & 金星菲
更多ㄉ批評.指教與愛護....
也歡迎 有興趣ㄉ朋友共同來學習...


共同來"享瘦"健康....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黃正宜零負擔餅乾~紅豆月餅



製作:
趴趴吃ㄌ幾十年ㄉ月餅臉都長ㄉ跟月餅一樣圓ㄌ....
從沒想到過自己會動手做月餅...
這次很感謝黃正宜低卡餐 ㄉ金星菲提供這ㄍ機會給我...
讓趴趴ㄉ人生中多ㄌ一ㄍ美好ㄉ學習經驗....
應為之前做餅ㄉ經驗跟我說...低卡餅做起來來ㄉ口感會市以較硬ㄉ...
這ㄍ印像中ㄉ月餅實在大不相同...
但是看到包裝上寫著月餅皮...那就...姑且給它試上一試....
包月餅也要有餡ㄚ....
哈哈...Lucky ㄉ我冰箱內還有ㄚ母ㄉ愛心紅豆...
那ㄍ市給我每ㄍ月那幾天...用ㄉ..今天就給它拿一點點來包餡ㄅ...

A.好方便..直接給它退冰到解凍就好....
B.拿ㄍ模子(杯子也OK拉)把餅皮先PO一層..中間壓深一點....好把紅豆包做內餡
C.在PO上一層月餅皮然後壓緊..左右搖晃一下才好脫模...
D.在稍微整型一下..面ㄉ烤乾ㄌ會裂開....
E.塗點蛋汁灑點黑芝麻裝飾,放入烤箱200度烤約20分...
時間到時在轉成低溫烤乾一點.. ..



如何~不做ㄉ吃起來臉就不ㄌ...哈哈哈...
另我驚豔ㄉ是...它不會很乾...皮雖不是酥..但香...加上紅豆....
整ㄍ幸福ㄉ感覺就出來ㄌ...
我拿ㄌ一快給主任吃..他每次都有試..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他給我ㄉ評價是....不錯吃阿...

哈哈哈...大開心~灑花~轉圈~~


甜不辣 雞腳
雞翅 雞小腿
海帶 豆乾
   
每包70元    
滷汁為百分百赤藻糖醇與多種滷料所製成的
赤藻糖醇為零熱量糖又安全代糖
滷料已經過去油去脂
可滿足口腹之慾又不發胖

[食客烘焙食譜分享] 零負擔餅乾系列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3934557-bbs-2.htm